• 河北井陉:忆梯田农耕 观山石林翠 2019-03-23
  • 一语惊坛(6月8日):友谊勋章是给国际友人的最高荣誉。 2019-03-23
  • 【扎实推进重大项目落地见效】重庆经开区发展再提速 东港片区路网工程打通“交通动脉” 2019-03-10
  • 不光人美还是真才女!欧阳娜娜9月入学伯克利音乐学院? 2019-03-05
  • 流动人口婴儿 可享免费游泳 2019-03-05
  • 前5月新能源汽车延续高速增长态势 销量增141.6% 2019-03-04
  • 绿洲旅行地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-03-02
  • 晋世绘——黄河新闻网 2019-03-02
  • 昆凌暂时避生第三胎 自曝规划三十岁后再生 2018-11-22
  • 回复@信马克.blog:你一个挑粪的露原形了吧? 2018-11-21
  • 端午假期 重庆旅游业红红火火 2018-11-20
  • 燃起奥特之魂 奥特曼歌曲专场演唱会在杭举行 2018-11-20
  • QQ登录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    登录 | 注册帐号 | 找回密码

    茂名论坛

    • 关注公众号
    • 下载APP
    • 扫码关注公众号
    • 扫码关注APP
    快捷导航
    查看: 3225|回复: 21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广西11选5历史开奖: [民生百态] 结婚只是个形式,你可以忍受婚礼的首饰都是租借的吗?

    [复制链接]

    211

    主题

    5206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博 士
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8-11-15 17:24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我朋友要结婚了,大家都恭喜她,当然肯定是大排筵席的,她说她准备向我们各位姐妹租借首饰,不想去买金器,因为觉得都是形式走过场,过后了的首饰黄金龙凤手镯都是放着而已,你也不会真的带出街,很多人都后悔买了很多首饰办个婚礼,作为普通人家,一堆金器放在家里也是危险的,要是你们结婚同意去租借吗?听说河西六百户有一大批首饰可以批发的,只需要几块钱。要知道在茂名酒店摆酒,装逼还是要的。




   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585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大学生
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8-11-15 17:28 | 只看该作者
    是男的不想买还是女的不想买?

    211

    主题

    5206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博 士

    藤椅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15 17:28 | 只看该作者
    其实租的摆一场酒席,过后也没人知道,其实感觉还是划算的

    21

    主题

    1749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研究生
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2018-11-15 17:30 | 只看该作者
    说是这么说,但是场面没有就显得有点寒酸吧,国人的特性,

    6

    主题

    859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研究生

    报纸
    发表于 2018-11-15 17:35 | 只看该作者
    租吧,没人验你真假?。。。。。。。?!

    10

    主题

    1274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研究生

    地板
    发表于 2018-11-15 17:36 | 只看该作者
    婚车可以租借,3金?

    9

    主题

    773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大学生

    7
    发表于 2018-11-15 18:11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不行啊

    131

    主题

    5460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博 士

    8
    发表于 2018-11-15 18:13 | 只看该作者
    可以接受

    50

    主题

    213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高中生

    9
    发表于 2018-11-15 18:16 | 只看该作者
    首饰没必要去租,有钱就买多点,没钱就少买点,要是被人家知道是租的话,更让人说笑话

    20

    主题

    630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大学生

    10
    发表于 2018-11-15 18:21 | 只看该作者
    现在很多人都是借的了

    4

    主题

    66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初中生

    11
    发表于 2018-11-15 18:23 | 只看该作者
    婚后老婆问你金首饰去哪了?怀疑你偷偷拿去卖了?这段婚姻可能到尽头了,

    50

    主题

    213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高中生

    12
    发表于 2018-11-15 18:27 | 只看该作者
    有钱人结婚带条水晶人家也说是钻石,没钱人家买了钻石带人家只会说是水晶,所以不是什么事都要充面子的,要根据自己的经济条件

    37

    主题

    3271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博 士

    13
    发表于 2018-11-15 18:39 | 只看该作者
    买这么多金干嘛

    52

    主题

    2830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研究生

    14
    发表于 2018-11-15 18:49 | 只看该作者
    买金保值

    5

    主题

    3119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博 士

    15
    发表于 2018-11-15 19:22 | 只看该作者
    俺结婚时一个戒指就搞定
    title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帐号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打击犯罪 茂名在线-新媒体聚合
    返回顶部
    返回列表 快速回复
  • 河北井陉:忆梯田农耕 观山石林翠 2019-03-23
  • 一语惊坛(6月8日):友谊勋章是给国际友人的最高荣誉。 2019-03-23
  • 【扎实推进重大项目落地见效】重庆经开区发展再提速 东港片区路网工程打通“交通动脉” 2019-03-10
  • 不光人美还是真才女!欧阳娜娜9月入学伯克利音乐学院? 2019-03-05
  • 流动人口婴儿 可享免费游泳 2019-03-05
  • 前5月新能源汽车延续高速增长态势 销量增141.6% 2019-03-04
  • 绿洲旅行地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-03-02
  • 晋世绘——黄河新闻网 2019-03-02
  • 昆凌暂时避生第三胎 自曝规划三十岁后再生 2018-11-22
  • 回复@信马克.blog:你一个挑粪的露原形了吧? 2018-11-21
  • 端午假期 重庆旅游业红红火火 2018-11-20
  • 燃起奥特之魂 奥特曼歌曲专场演唱会在杭举行 2018-11-20